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了五分之一的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了五分之一的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早上十點整”。那討厭的鐘又開始報時,我從床上“掙扎”着爬起來,刷牙、洗臉、做作業,看電視、吃飯……難道這就是傳統中的“花季雨季”?從小說上看,“花季雨季”的少男少女是充滿朝氣的,可好不容易“熬了”15年,日子不跟從前一樣嗎?回首過去,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平淡!和別人一樣的長大,上學、學習、寫作業、貪玩。

  小學:“鈴……”“哦!下課了!欣子、肘子,我來了!”一下課就跟他們膩在一起,一起開玩笑,玩耍,過了一天又一天,直到畢業,本想和她們去一所初中,結果呢?我來了阜陽。

  看着收費站大門上寫着“阜陽“兩個大字,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能和老爸一直在一起的高興?還是離開六年朋友好惋惜!

  費了多大勁來到初中,站在大門前,我失落了,傳說中最好的初中就長這樣嗎?沒辦法,認命了。

  跑了好幾回樓梯,終於找到了七(15)班,我陌生地走進去,挑了一個看起來面熟的女生坐在旁邊,就這樣開始了初中生活。

  終於找到一個無話不淡的朋友,喜歡和她“混“在一起,討論事情,考試若我考得差,她用責備的口氣說:“你是啥腦子啊?”我回了她一個傻笑,要她考得較差,卻對這事閉口不提,呵呵!真可愛,就這樣過了一年半,八年級下學期,卻不見了她的身影,雖然這事我早就知道了,但沒見到她,心中卻還是有難以言喻的失落。以為能交別的朋友,卻發現自己並不是很合群,只能和主動的人開玩笑、說話,我知道她轉走的原因,我討厭那個害她轉學的人,我知道那人只見過我,可我走在走廊上時卻有意避開他,然後在教室大聲叫,再給那些詫異看着我的人一個傻笑……但心裡卻一直在自嘲“真幼稚!”

  這就是我五分之一的生命路,經歷的只是認識、相知、知心,分開、認識、知心,再分開……心中苦笑,為什麼那麼無情的在我這看似平淡的生活中,添加“杯具”?

  阜陽市十五中初二:程泉

您正在瀏覽: 走了五分之一的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了五分之一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