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他是愛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他是愛我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飯桌上,一對父女侃侃而談……

  我和爸爸在飯桌上討論着我的學習、我的生活。這,是第一次。

  爸爸平時忙於自己的事業,辛苦經營着自己雙手打拚出來的公司,很少陪我和媽媽,而我,自然在媽媽的管轄範圍內。

  也許是因為媽媽管的太嚴,有些厭煩,我常於媽媽發生爭執,而爸爸仍舊看着他的電視,或是整理他的資料,若無其事。

  我一直以為爸爸並不關心我,並不愛我,可我發現,我錯了。

  今天,在飯桌上,爸爸第一次過問我的學習。暗黃的燈光下,我看到了爸爸那充滿愛意、充滿關心的雙眸,他為我的英語擔憂,為我的數學焦慮。這一刻,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

  我又想起了以前的事……

  還記得,我生病時,爸爸總會守在床前,為我掖好被角,讓我能安心的睡去。

  還記得,在我過馬路時,爸爸總會緊緊牽着我的手,讓我平安的過馬路。

  還記得,每年生日,爸爸總會提前半年替我準備“生日派對”,並送上一份讓我意想不到的禮物。

  還記得,爸爸每次出差,都會給我帶回我愛吃的特產。

  ……

  我一直以為爸爸並不愛我,因為他不像媽媽一樣過問我的學習,不像媽媽一樣天天陪伴我,不像媽媽一樣記下我每個重要的日子,甚至在我生日當天到外地出差。我曾經埋怨過他,但到現在我才知道,他一直用着他那獨特的方式,滋潤着我,保護着我。

  晚飯過後,我和爸爸並肩漫步在街道上,沉默不語,享受着這少有的時光。微風拂過,細雨綿綿,一種細水長流的感情,在風中淺淺吟唱。煙雨朦朧中,我看到了爸爸那張微醉的、滿足的臉,看到他堅毅的身影,看到那時那刻心軟如湖水的父親。

  我,沉思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他是愛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他是愛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