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永遠愛我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永遠愛我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一個多麼偉大的稱呼,總是那麼響亮而親切。因此,只要是擁有這個稱呼的人都是偉大的,而一個被人稱為“好母親”的人更是常人所不可比擬的。她們為自己的孩子日夜操勞着,甚至當孩子還沒有出生時,已經在努力為自己的孩子奮鬥着,不惜一切代價,僅僅為的是讓孩子有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她們之所以會這樣做,是因為孩子叫了她們一聲“媽媽”,就是這屈指可數的兩個字,使得它們心甘情願地為自己的孩子操勞一生。 

  有一種美,無需刻意追求;有一片天空,永遠為你保留;有一種愛,永遠屬於你…… 

  回首往事,依稀浮現在眼前的是慈母微笑的臉龐。是的,是母親,是她,是她在耐心地喂我吃飯、教我走路、教我說話;在幼時,是母親,是她在百忙之中與孤獨的我嬉戲,給我講故事;在金色的童年裡,出現的依然還是她的身影——母親,在我記憶的深處,有着幼稚的行為,現在自己想起,還會不由自主地發笑,但只有她不會笑我,會為我除去心靈上幼稚的行為;在陽光雨露的沐浴下,我漸漸地成長了,已經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費心的依然是她——我的母親……而母親失去了原有的光芒,卻依然在默默地奉獻着、付出着所有的一切……因為有一股無窮的力量在她的背後支持着她,那就是她對自己孩子永遠不變的愛——母愛。 

  曾幾何時,當我受了委屈,母親的懷抱總可以給我足夠的溫暖;不明事理的我,在生活中處處碰壁,此時,母親微笑着為我拭去淚水,將我挽入懷裡,與我交談,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感受到生活的希望。 

  曾幾何時,當我陷入莫名其妙的情緒時,母親為我點起了明燈,引領我衝出黑暗,走向光明。前方是一條到達天堂的天路,母親已為我點亮了第一盞燈。 

  從小到大我就喜歡與媽媽比手,調皮的我手每長一點我便會有一種莫名的喜悅衝上心頭。一次,與媽媽比手時,意外地我發現自己的手又長大了許多,欣喜極了!與此同時,我又有一種要哭的感覺,那雙手,那雙飽經風霜的手,那是我那個年僅四十的媽媽的手嗎?那粗糙的深深紋路,記載着是媽媽這些年的辛苦。“媽媽您辛苦了!”我心中暗暗地想着,但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 

  有一種美,刻骨銘心;有一片空間,永遠為我保留;有一種愛,將永遠屬於我! 

  學校:鳳鳴中學

  班級:初二37班 

  姓名:李文婕

您正在瀏覽: 一個永遠愛我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永遠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