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主人的兩頭牛走丟了,就吩咐他的僕人出去找,可是等了半天也不見僕人回來,主人只得出去尋找,看個究竟,在野地里,主人看到他的僕人正在那裡來回瞎跑,就問他:“你到底在幹什麼?”僕人回答說:“我剛才發現兩頭鹿,您知道鹿茸非常值錢,所以不必找什麼牛了。”主人說:“那你找到鹿了嗎?”僕人說:“我去追朝東跑的那頭鹿,誰知道它跑得比我快。不過請放心,我記得朝西的那頭鹿腳有點瘸,所以轉過來再追它,相信我會捉到它的。” 

  叫他找牛他去追鹿,捉東邊那隻時卻惦記西邊那隻,反覆無常註定這個僕人最終肯定一事無成。 

  一鳥在手勝過兩鳥在林。不要給自己太多的事做,最重要的是把重要的一件事做好。 

  不論是砌磚工人或是推銷員還是作家,不管我們選擇何種職業。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堅定一個信念: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您正在瀏覽: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