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買了電腦,有了手機以後。我不再愛看電視了,但我對手機和電腦也不是特別的黏。剛開始的時候,由於新鮮感,比較喜歡玩。現在,我感覺有沒有手機和電腦其實都一樣。

  有了電腦以後,我學會了用電腦打字、玩小遊戲、找有關學習的資料、網上學習、看電視很電影、還學會了玩QQ。後來,我開始用手機玩QQ了,開始用手機玩小遊戲,無聊時拿手機出來聽歌。煩惱是聽歌,一個人的時候聽歌。學會玩手機和電腦以後,我不敢說他們一點都沒有影響到我,但是也不可否認我利用他們做了我助於我學習的事。什麼都是有利必有弊的,但只要自制力夠好,我相信即使有弊也可以減少的。

  任何東西都不是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