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完美女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完美女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我也明白,我有很多缺點。但是,正因為有着許多優點和缺點,才形成了我—蓋樂,一個獨一無二的我。無論我有什麼缺陷,我都會無條件的接受。

  可能只有在別人眼裡我才是完美的吧。成績優異,乖巧懂事,禮貌文靜,再加上人緣好就組成了人人讚不絕口的那個我。可是,真正的我是這樣的嗎?我想不是。至少我的體育很差。只走400米我就會很累;同時學跳繩,別人可以跳40個,我只能跳5個……這樣的我,還是完美的嗎?

  我的手工比體育還爛。別人可以輕鬆的做出實用的手工,而我呢,連是什麼都看不出來……這樣的我,還是完美的嗎?

  當別人在我身後議論我時,我的心中總有一絲慚愧。什麼是完美呢?新華字典里的解釋是:“完備美好;沒有缺陷。”但是,在這後面緊跟了一句:“現實中並不存在完美,它是人們渴望得到並追求的一種理念和動力,是存在於思想中的。”所以說,一個人很完美,是一件很荒唐的事情。

  這就是不完美的我。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完美女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完美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