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伍家崗小學302班  徐立達

  每個人都做過令自己後悔的事,我也不例外。當然這個世界上,可沒有後悔葯吃。我們能做的,就是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上個星期三,下午放學之後,和平時一樣,我到媽媽的辦公室,等着她下班一起回家吃晚飯。可回到家裡后,看到廚房裡什麼菜都沒有,而且調料也快用完了。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麒麟樂購買些蔬菜、調料和水果。

  可到了那裡我的“玩具癮”又開始發了,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20元錢叫我上三樓自己去買,順便考驗一下我能不能獨自買好東西。當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就感覺自己可以當家作主一樣。找到賣玩具的地方后,我特別很興奮,顧不上什麼,興沖沖地拿了一把塑料手槍,就匆匆忙忙地跑去付款。結果出去之後,在賣冷飲的冰箱旁邊見到了媽媽,我正想好好地向她炫耀一下我的“戰利品”呢。可誰知剛要上幾顆子彈,玩具槍就散架了。頃刻間,塑料碎片散落了一地。媽媽回頭一看,皺了皺眉頭。我不禁羞愧低下了頭,怎麼一選就選到了把水貨槍呢?媽媽好不容易給我一次機會讓我來獨自支配二十元錢,如果買些文具就好了,我卻這樣地浪費掉。她以後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相信我能正確用錢了,唉!

  真的,我很後悔當時自己做決定買東西太倉促了。以後一定要記住這次教訓,那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