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打開自己的小抽屜,一對小巧的發卡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還記得那次媽媽從香港出差回來,給我帶來一對發卡,這對髮夾是一隻小貓咪的型狀,它的眼睛是由一對鑽石鑲嵌而成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可喜歡了。第二天,我便帶着這個小巧的發卡來到學校。 

  “哇!你的發卡真漂亮!”“你在哪買的呀?”“多少錢呀?我也去買。”一下課,同學們就圍在我的桌子旁邊,嘰嘰喳喳地討論着。“這是我媽媽從香港買回來的,別的地方是買不到的。”我得意地向同學們炫耀着。這時,逸彤說道:“這個發卡,我也有。”我正要和她辯論,忽然,有同學告訴我,老師讓我去辦公室一下,我連忙放下發卡,匆匆地趕往辦公室。回來后,我一看,慘了,我的發卡不見了!我頓時慌了神了,老師在講些什麼,我一點兒也沒聽清。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我連忙問同學,有一個同學悄悄地告訴我,逸彤有一對和我一模一樣的發卡,會不會……我生氣極了,連忙跑到逸彤跟前一看,果然她的桌子上放着一對發卡,我便拿走了。回到座位上,我把發卡放進書包,忽然看見書包里放着一對發卡,糟了,我誤會她了,我正想把發卡還她,但是她已經回到座位上了,由於心虛我便沒敢把發卡還她。後來她也轉學了,從此,我就再沒有機會向她道歉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卻像一塊石頭壓在我心上,我真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