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第一次都會令人難忘而且十分刺激,比如:第一次玩電腦,第一次看小說,第一次切菜……然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騎自行車的經歷,是這件事教會了我一種本領。

  那是一個暑假,我有些清閑,於是便思索着尋找一些事情消磨時光。

  看到窗外有人騎自行車,於是我就想到:同齡人甚至比我小的孩子都會騎自行車了,而我卻不會。難道我就甘心比別人弱嗎?但又想到這麼大了還不會騎自行車,定然會被別人嘲笑,心裡就直打退堂鼓。徘徊了一陣子,我便下定決心學會騎自行車。

  媽媽聽了我的想法后,十分高興,便頂着烈日陪我練習騎自行車。

  得到了媽媽的鼓勵后,我信心大增。但我還是覺得一騎上自習車就四肢無力,總是要摔的四腳朝天。這可怎麼辦呢?我就問媽媽騎車的技巧,媽媽卻笑着說:“熟能生巧,多練習就會了!”這是什麼技巧呀?“

  可沒有辦法,只得慢慢地練了。剛開始只能騎半米,接着能騎一米、兩米、三米……俗話說得真好啊:”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成功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也高興的笑了。

  這個第一次讓我十分激動而又回味無窮,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勞無獲。

  初二: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