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一件令我時分後悔的事。

這事還得從我兩歲時說起,那時外婆家有一隻小狗,名叫“歡歡”,這隻狗可愛極了,雪白的皮毛沒有一絲雜色,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在眼眶裡“滴溜溜“地打轉,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地,這麼可愛的一隻小狗,誰會忍心傷害它呢?可是“兇手”正是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來給你講吧!

有一天早晨,“歡歡”吵着要出去,沒有經過外婆的允許,兩歲的我不懂事,把“歡歡”的鏈子解開,把它放在陽台上,嘴裡說著:“這條路近些”,然後就把它扔了下去,可憐的“歡歡”掉下去的慘狀,一個“慘”字怎能形容,媽媽走過來往下一看,什麼都明白了,她甩了我兩巴掌,打得我哇哇大哭。

長大后,媽媽偶爾提起這件事,她哪知道每當她提這件事的時候,我的心就會伸起一絲的後悔,如果“歡歡”能復活,我一定會對它說:“歡歡,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