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住在江蘇丹陽。在假期里,我經常跟着爸爸、媽媽回去探親。更加令人高興的是現在乘坐和諧號動車只要一個半小時就能到達,很方便。 

  在那裡我還有個七歲的小妹妹,叫俊俊。我每次回去她都來外婆家找我玩。有一次,媽媽送給我一個迷你望遠鏡玩具,我舉起望遠鏡朝窗外看,很遠的房屋和人就好像在你面前一般清晰,有趣極了!我可喜歡了。那次去外婆家的時候我也帶着。俊俊一見,就搶着要,嘴裡還嚷嚷着:“給我看看,給我看看嘛!”我生怕被她摔了,就把望遠鏡舉得高高的,不肯給她,她怎麼樣也夠不着,急得哭了起來。媽媽責備我:“做姐姐的怎麼不讓着點小妹妹!”我想媽媽可真偏心,委屈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趕緊朝裡屋走去,再也不理睬媽媽了。俊俊也被大姨婆領回家了,房間里一下子變得很安靜。 

  我現在想起這件事來就後悔不已。我決定下次回去一定把心愛的望遠鏡送給她,讓她開心一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