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以不喜歡,但不能去傷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不喜歡,但不能去傷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了《神犬小七》第四集,給我的感觸頗多。

  女主角陰差陽錯的和她半年前撿到的狗狗相遇,它叫小七,是一隻可愛溫順的拉布拉多犬。現在的它已經長成了一隻大狗,毛色也由乳白色變成了麥穗黃。當它和女主角再次相遇時,雖然女主完全認不出來它是誰。但在小七的一次又一次努力和提示下,終於讓女主想了起來。半年前,女主從樹林里撿到了被人丟棄的它,喂它喝酸奶,陪它一起玩。但是由於女主的家人不允許養小動物,於是女主只好狠了狠心,把它送到了寵物院。誰知女主剛從寵物院里出來,小七就跑了出來,但是女主不知道這一切,已經騎着摩托車走遠。無論小七再怎麼拚命的追趕,儘管腳掌都磨破,血從指甲縫裡滲出來,還是沒有趕上它已認定的主人。

  它變成了流浪狗,最後被好心人撿走。雖然它現在有了新的主人,但女主在小七心目中的地位從未改變。女主知道后決定把它留在身邊,永遠陪伴着它。但是養狗並沒有說起來那麼容易,當你決定養它時,就要負起相應的責任。吃喝拉撒都要管,還要陪它溜,還要照顧它的情緒。我很喜歡美國養狗證上的幾句話:當你決定把一條狗帶回家時,就等於把走失的親人重新領回家一樣。狗狗的一生只能活十到十五年,所以他終將離我們而去,而這次離別,將會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當你給狗狗下命令的時候,請給它理解的時間,不要着急,雖然你對它發脾氣,它可能會原諒你,但是你的耐心和理解,才會讓它學得更快。請你好好對它,因為這個世界上,最珍惜你的和關心你的,就是你的狗狗。不要生氣太久,不要把它關起來,因為你有你的生活、工作、娛樂和朋友,而它只有你。請多花點時間陪它說話,雖然它聽不懂你的語言,但是它認得你的聲音。當你覺得狗狗懶,不在跑,又或者不在跳的時候,在你罵它之前,你要想一想,他是不是不舒服了,是不是病了,又或者是它老了。美國養狗證上還有兩句話:當我不再像小寶貝那樣可愛的時候,請你依然對我好,依然照顧我,帶我去看病,因為我們都有老的一天。如果有一天,我已經特別老了,老的健康漸漸失去,當我已經沒有辦法正常生活的時候,請你一定不要試圖讓我活下去,因為我已經不行了,我知道你也捨不得我,但是在最後的一刻,請不要跟我說,我不忍心看着你死去然後轉身離開,因為我希望在最後的一刻和你在一起。如果,如果在最後能死在你的懷裡,聽着你的聲音離開這個世界,那我就什麼都不會怕了,如果那個時候我會說話的話,我應該會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遇見你,我愛你。

  我養過一條狗,我是眼睜睜看着它離開的,它離開的時候很痛苦,所以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敢養狗了。我只想呼籲人類:也許你不喜歡它,但請你不要傷害它。不要把它的肉當作是一種美味,要知道,這樣的行為它會痛。我不明白為什麼打狗隊的人那麼冷血,不知道玉林的狗肉節為什麼把吃狗肉當做時尚。我不明白......動物的生命就不是命嗎?它們傷害到人類了嗎?它們的生命就可以隨意結束嗎?不,這不是我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可以不喜歡,但不能去傷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不喜歡,但不能去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