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世界地圖前,望着那昂着頭,高高在上的中國“雄雞”我的心裡非常自豪,航天之夢、下海之夢、世博之夢早就不是夢想。

  中華上下五千年有過多少光輝歲月。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讀中央人民政府公告。毛澤東親筆簽署,周恩來總理兼外長副署的中國首任駐蘇聯大使王稼祥的國書。這是新中國的第一份國書。

  中國也有過屈辱的歷史,一切不平等的條約中國全簽訂了,中俄蒙協約、辛丑條約、中俄密約、馬關條約等等。不僅是只簽訂了條約蒙受的恥辱,別的國家還來侵犯,日本人侵華,燒傷搶掠,無惡不作,最殘忍的是,他們在南京大屠殺,殺了我們三十多萬同胞,他們把活人當成活靶子,用刺刀刺。更過分的是,向井和野田兩個殺人惡魔在南京舉行殺人比賽,拿殺人當樂趣。但是中國人民堅強不屈,努力奮戰,將日本人趕出了中華,趕回了東洋老家。但是別的國家把中國當成一塊肥肉,都來搶,那時候請政府腐敗,才讓別國的人搶中國的東西和幹壞事屢屢得手。火燒圓明園、讓鴉片流入中國,使我們的兵喪失戰鬥力。每當想到這裡,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心裡有股火往上升起,心情非常憤怒。

  中華現在的科技步步高升。中國已經建造了十艘神舟飛船。

  中國是世界五個擁有核潛艇的國家之一。中國的納米技術在世界名列前茅。

  鎖國就要落後,落後就要挨打。作為中華的人民,一定不能忘記中國的恥辱,為中華的光輝感到自豪。我希望祖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以後登上水星、登上木星都不再是夢想。

  山東濰坊臨朐縣東郡小學六年級:asdfg999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