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你!這是這幾天一直縈繞在腦海里的話,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謝謝你!十五年了,所有的付出,謝謝了!當我感覺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時,連我自己都放棄了自己的時候,是你依舊還對我不離不棄!謝謝,我親愛的媽媽!時間長了,我早就把曾經患病你對我的所有付出給忘得一乾二淨,但這次的發病,又讓我看到了以前,又讓我感受到了你那母心的偉大。、

  媽媽,我愛你!您的恩情我無以回報,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現在好好地,健健康康的,不再讓你提心弔膽的,努力學習的,不為將來還讓你擔心着自己,那是最好的回報吧!但,我清楚,我所做的再多再有意義,也無法回報您那母愛!但,有一句話,我真心的,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所有付出!

  謝謝每天帶着自己在醫院徘徊。謝謝每天面臨著每個醫生的訓斥。其實我知道你也是一個女人,你也脆弱着,但是,為了我,你在不斷地努力着,即使是灰頭土臉的日子,你還是對着我堅強着,還是能幹着。即使被所有的醫生訓斥怎麼把我養的那麼脆弱,面無血色,你也不解釋,其實你每天都是補品一二一二的,什麼高麗參,什麼洋參,什麼北旗,已經是吃的我不要不要的,還有那些什麼膠,多得我都記不住他們的名字。但是你什麼也沒解釋。你只是任那些醫生的訓斥!你傻不傻啊!我愛你!

  媽,謝謝!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