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對不起,我不能陪你,我死後把我的肝移到爸爸的身體里去,救爸爸。”這是13歲初一女生琳林(化名)在吞下200片安眠藥之前,留給母親的遺書。在自殺10多個小時,琳林奇迹般的活過來,至今還未脫離生命危險。

  晚上我下去拿報紙,醒目的大字“初一女生自殺獻肝救父”,我禁不住仔細閱覽了,看着看着,剋制不住自己跳動的心臟,悄悄的進卧室看完,心緒波動,喉咽梗塞,眼淚撲簌簌的滑落下來。真實故事就發生在1月24日,對孩子的母親來說,猶如青天霹靂,她的老公已經躺在醫院裡,患有嚴重的肝炎,1月23日晚,孩子在醫院吃過晚餐回去了,琳林母親24日回家,見家裡門反鎖着,於是琳林母親翻牆而入,見到眼前發生的一幕,頃刻間天地旋轉,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撥打電話呼救的,琳林經過醫院三天的血液灌輸的努力搶救,28日晚上終於蘇醒了,然而兩天後又休克了兩次,迄今未脫離危險……醫院那頭還在病床的琳林母親,還在呼喚女兒名字,他不明白女兒怎麼幾天沒有來,他豈知女兒做了傻事啊,琳林的母親忍痛找遍了借口,隱瞞這意外的不幸的女兒的事實,家裡經濟負擔更加嚴重了,這年怎麼過啊!

  僅此以告慰純真的孩子不要再犯傻事了,多麼令人辛酸淚下啊!

  望着窗外熙熙攘攘走動的人群,深深地感嘆道:真的真的……很想很想……願天下所有人都平安,祝天下所有人都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