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十度 仰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度 仰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謐的夜空中,一輪明月高掛天空,璀璨的星光映襯着那一輪明月,冷風時不時吹過,站在高空,承受着從身體各處傳過來的冰涼感,憂鬱的心情彷彿多了一份清涼。

  鄉村的夜是寂靜的,沒有城市的那麼喧嘩,有的只是田野中與草叢間傳出的蛙鳴與蟲曲,形成一種優美的風韻。皎潔的月光鋪滿了大地,給世間萬物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薄紗,站在陽台上,雙手攙扶着欄杆,風一陣吹過,原本迷糊的精神清新了許多,但——還是吹散不了心中的那堆積起來的憂傷。

  晚間的雲飄過,像一張烏黑的布,遮住了那月,月也在那瞬間收回了送給世間的薄紗,心中的心情似乎也受到了影響,頓時,一股冰冷的感覺瀰漫了全身,只不過這是在精神上的,而剛才卻是在身體上的。心中的的憂鬱感就像是找到了一個機會,瘋狂的涌了出來,眼眶中,晶瑩的淚珠在打轉,似乎一眨眼就就會從中掉落而出。

  抬頭做三十度的仰望,看着高空,淚珠依舊還在,但我,卻不敢眨一下眼,生怕眨后,淚在臉上流下一條痕迹,也更怕,淚在空中留下一條晶瑩的弧線。

  時間的流逝,淚終究還是枯涸了,低下頭,聆聽着周圍的蟲曲,感受着大自然精妙絕倫的佳作,看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知何時,月再次將他的光送給了人們,回到家中,翻開書,看着書上的字,在心中的月光下苦讀,不知不覺中想起了與她的約定……

  東塍初二:徐躍峰

您正在瀏覽: 三十度 仰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度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