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空,笑對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笑對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他就會對你哭,你對它笑它才會對你笑。所以面對生活、面對失敗,我們一定要以微笑來對待、 

  人生來就會面臨許多困難、失敗,有些人以微笑來對待,他們便會渡過難關,鼓起信心;有些人以悲傷、恐懼去對待,他們便會被困難、挫折打敗,從此變成一個自卑的人。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兩個人在沙漠里旅行,只剩半杯水,他們看着半杯水,一個人說我們只有半杯水了,另一個人卻說我們還有半杯水啊。同樣面對半杯水,一個人以微笑對待,另一個人以失望去對待。很顯然,結果是後者走出了沙漠。 

  微笑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對待生活,我們要以微笑回報它;對待困難,我們要以微笑戰勝它;對待挫折,我們要以微笑向他挑戰。微笑,是最美的力量。 

  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在遇到了無數次失敗后才獲得成功:達爾文在研究進化論的時候,父親曾說“你會一事無成的”,可達爾文依然經過千辛萬苦,發表了《物種起源》;列夫·托爾斯泰反對當時的黑暗社會,貴族排斥他,可他不是依然寫出了《復活》《戰爭與和平》等不朽著作嗎;馬克思在推行科學社會主義時,曾被開除國籍,可他依然戲稱是“世界遊民”。 

  人生,是一杯美酒,只有微笑才能使這杯酒醇香。 

  人生,是一株樹苗,只有微笑才能使這棵樹茁壯成長。 

  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是一個失敗者,而是你還沒有成功;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沒有成功,而是意味着 你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失敗、沮喪的時候,仰望天空,會感到釋然。看着天空如此空闊,會想到我的路還有很遠,豈能為這一次的失敗而停滯不前。於是,你可以感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會鼓起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信心。 

  學會仰望天空,讓一切為零,只帶着微笑,在人生的路上啟航吧!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笑對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笑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