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來!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來!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那麼不經意間,你冒冒失失地闖進我的世界,帶給我一片溫暖與感動,在黑色的圖騰上抹上了清淡的一筆,讓我冰冷的心又有了溫度。那種感覺就像是帶着閃耀的王冠的公主嘴裡含着糖塊正在接受着光明與喜悅!一切都那麼真實,又顯得那麼刺眼。本以為你會包容我的笨拙,接受我的不善言辭,孤僻——畢竟我一直都是孤孤單單一個人啊!然而,你沒有,你選擇放棄那個現在正依賴你長大的生命?因為她開不出美麗的花,結不出美麗的果,只會肆意的享受你的溫度。所以你厭倦了嗎?陽光雜亂無章的照射在你完美無缺的脖頸處,我嚇得閉上了眼,你終究還是選擇打開我心上的門,轉身?離開嗎?就像一開始你進來就是一個錯誤一般,所以要結束。我怕光,怕光,我不敢睜開眼,蹲在地上等待黑暗再次將我吞噬——像一個棄嬰一般。

  心在一滴一滴的流血,有點不習慣沒有你的感覺。不知過了多久,我勉強睜開微痛的眼睛,舒展麻木的四肢,陡然發現粗心的你忘記將門關了呢,我背對着光緩緩走去,我要把門關上,不,是反鎖!這樣就不會再有人打擾我的生活,混亂我的思緒,牽動我的心。正在我伸出手的那一剎那,我遲疑了,你居然還在呢!你微微勾起嘴角向我微笑,一如當初那姣好的面容,你牽起我的手,我,無條件的跟着你,突然感覺陽光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刺眼了呢,一切似乎是那麼的理所應當。漸漸的我學會了很多,變了很多,唯一沒有變的是,我——雪煦,更愛秦浩了。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東海縣培仁中學初二:劉玲君

您正在瀏覽: 走出來!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來!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