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掌舵未來的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舵未來的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渴望知道未來的模樣,生活的處境是好與糟,但又害怕因為知道未來的成功與否,而改變了好。所以我們一直矛盾着、遲疑着,單純的幻想自己的未來,就這樣陷入美好的想象,無法自拔。

  都懂得未來要靠自己去創造,希望需要自己去描繪,可總是彷徨猶豫不前,站在原地細數時間流逝。昏黃的日落映着我們蕭條的身影,暖暖的日光溫馨了想象,握緊雙手,我開始決定要掌握未來的帆。

  蓋茨曾預言今後十年衡量金錢的標準是知識。

  我國也意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於是啟動了763計劃,開始了科教興國。我們是華夏兒女,理應為振興中華而做出貢獻。所以,我們讓知識改變命運,知識成就未來。求學的路不是一番風順的,也會有坎坷,也會有挫折,這路像航行在海上的船,會遇到風浪的阻撓。但我們要相信“Nothingisimpossibletoawillingmind。(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認真地掌舵未來的帆,為自己負責。

  或許,我們會覺得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嘰嘰喳喳個不停,試卷上鮮紅的叉叉讓人心寒……可我們為什麼不去放大學習的好,讓知識的魅力吸引我們呢?很多人對我說,讀書好累,我知道那不是真的累,只是他們想逃避罷了。

  “從現在開始,做個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是海子的詩的一部分。並不是所有人都愛一個不平凡的未來,他們喜歡生活在一個平凡的世界。如果是性格淡薄寧靜的人,如果是追求自由無拘無束的人,可以選擇像海子說的那樣面朝大海,感受春暖花開。這,也是一種選擇。

  未來的模樣,可以想象,可以變為現實,關鍵是看你要不要或怎樣去掌舵未來的帆!

  廣東河源紫金縣洋頭初二:葉鵬玲

您正在瀏覽: 掌舵未來的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舵未來的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