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0年後,乘上飛機,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只見到處高樓林立,四周有着許多樹,爭芳吐艷的花兒露出純真的笑臉,一塵不染的公路上,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我漫步在大街上,清新的空氣和鳥兒的雀躍歡呼,使我心曠神怡。好想吶喊:多麼美麗的早晨!走着走着,我看見了在商店的竹窗上畫著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於是,我懷着好奇心走了進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匹有着一雙翡翠般的翅膀看起來非常逼真的馬。它的頭琳琳光斑,好似布滿了金色寶石。它的身體與眾不同,在潔白如雪的身上有許多典雅的梅花,還散發出一股子沁人心脾的香氣,神秘而莊重,充滿着古典的美,在它的絨毛中有着一把金光閃閃的金鑰匙,據說只有天底下最有愛心、同情心、最善良的人才可以擁有它,這匹馬的四蹄只要一跑起來比風還快,還有一條鞭子,打一下,它比風還快;打兩下,它跑得比閃電還快;打三下,它比烏龜還慢;打四下,它跑得不快也不慢了。它的翅膀上有着許多色彩斑斕的圖畫,它的每一片羽毛都有種特殊的東西在陽光底下一見陽光閃閃發亮。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的聲音把我吵醒了。呀!這原來是場夢。如果在100年後的能源真的能實現,那麼我們的人生就會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