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人閨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人閨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單人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幾天前,無意聽到小馨親切地叫着小迪,還馬上過去擁抱她,說起了悄悄話,一會兒后,她們便一起開懷大笑。心裡覺得挺開心的,又發現了一對快樂的閨密。

  課間時,我跑過去,有點調皮地問她“小馨你是不是小迪的閨密?“

  “是啊!“小馨有點驚訝我為什麼會突然問這個。

  我接着問,“你們倆是不是互為閨密啊!

  “沒有啊!”小馨說,“我是她的閨蜜,她嗎?我就不知道了!”

  “你不是她的閨蜜?”我驚訝極了。

  “我是獨特的單人閨蜜,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能夠有一個人聽我說話,和我一起快樂悲傷,我已經很滿足了。不過,我還是挺羨慕你和甘甘的,能夠真正做那麼久的閨蜜,你們的緣分也令人吃驚,六年了,你們一起管理班級的勞動,而且小的時候,還是無意識的,多好!”小馨羨慕的說。

  “我更加羨慕小迪,在她的身邊能夠有你這個無私的單人閨蜜,對她好,安慰她,一起哭和笑。”

  生活中,或許有許許多多的人,雖然和你不是很親,對你好,逗你笑,讓我們一起感恩他們吧!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單人閨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人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