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愛的閨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閨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女生的友情有時候很簡單,很單純,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會發現像踏入春天的陽光一般,舒心而開心。

  我們會在相伴相形走在無人的大街口,幸福的牽着手一起跳,一起笑,也會一起吵吵鬧鬧。踏在快樂的陽光大道上,黑色的背影也甜蜜的手牽着手,一起喧鬧着美好的祝福。上學的路上也有你的陪伴,一個人的路是孤獨,兩個人的路是互助。

  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我會有很多很多的事向她訴說,她會像我的垃圾桶一樣,認真聽我說,聽我說我的煩惱和我的歡笑。然後會溫柔的拍着我的背告訴我一起都會好起來的,最後笑着說我們會相伴到永久,不會分開,一直聽着我傾訴。那樣明媚的時光,只有她,陪着我,彷彿那一刻就是永久。

  她將比我的父母更懂我,隨時隨地在我身邊。偶爾生氣不在我身邊,我就會感到孤獨,渴望着她來,然後告訴她,以後再也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都是我不好。我喜歡看到她無所謂的一笑,然後如往常一樣安好。偶爾抱怨我,是因為對她不夠溫柔。我們是最甜蜜的閨蜜,不需要笑着像對旁人那樣打着哈哈。也沒人懂,閨蜜是真心的交流。

  或許她比我要優秀,但我們會很開心的容納彼此。偶爾說我很調皮,總是給她搞破壞,但也只是皺皺眉頭,不會批評我,因為她在心底從來不曾埋怨我,只會包容着我。或許我要比她更優秀,但是她會很認真地來請教我。我從來不會懂的炫耀,我只會想着她失敗的感受,然後一肚子的言語想去安慰她。

  現在的我們還不會去現實,都說現實會弄丟最好的朋友。我卻不敢去相信,我們那麼好那麼好,以後也會那麼好那麼好。你就是會那麼好,義無反顧的像個女俠在我被欺負的時候為我伸張正義,你就是我最好的閨蜜!

  我喜歡你的全部缺點。我更喜歡你的抱怨,抱怨你的煩惱,我也想拍拍你的背告訴你“我們永遠是閨蜜,我會一直陪着你!”

  雖然現實愛打擊人,總是等不到天長地久,但閨蜜就是閨蜜,你就是我最愛的閨蜜,一直在我的心裡,我不會忘記。

  我最愛的閨蜜,最愛我的閨蜜!

  初三:Nancy520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閨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