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閨蜜,愛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愛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閨蜜們,無論三年以後我們發生什麼變化,但是有一點,我們閨蜜的心不能變,三年以後我們肯定都會有變化,但這些變化是正常的,但三年以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我們是無法想象的,閨蜜們,我希望看到你們的變化,三年,我們都會有着非同凡響的變化,我們可能變得成熟了,因為三年以後的我們已經長大了,三年以後的今天我們一定要在一起,三年以後的我們一起回想我們那一年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在一起,閨蜜們,我們七個人就像七色花一樣,每個人都代表一種顏色,但這種顏色是我們這個整體中世獨一無二的,閨蜜們,這三年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堅強的挺下去,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齊心協力,閨蜜們,我們一定要吧三年挺下去,三年以後的我們一定比現在的我們要好,閨蜜們這三年我們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這個約定是美好的,我們這個約定牽繫着我們的心,閨蜜們,我們一定要記得我們曾說過的話,閨蜜們,只要我們心連心肯定能打敗所有的事情,無論是什麼事都不能把我們拆散,閨蜜們,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我們要永遠的走下去,不離不棄,閨蜜們我愛你們。致閨蜜——靜雅,豆豆,露露,笑笑,玉鳳,瑤瑤,菁菁。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愛你們

  初一:等待一個結局

您正在瀏覽: 閨蜜,愛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