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那個不懂事的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不再天真,不再活潑,有的只是辛苦的學習和沉重的煩惱。

  昨天晚上,我家鄰居的小孩來我家玩。他剛上幼兒園,說話還含糊不清。他很調皮,是個可愛的孩子。他拿了張醫療卡,把它放在錢包里,對我們說;“看,我多庫有!”我們兩眼一瞪,都哈哈大笑,說:“是富有!”

  每當他媽媽說起他的糗事,他都不吭聲,彷彿感到害羞。

  多麼可愛的孩子呀!是的,每一個孩子都是可愛的,因為他還小,還不懂事,惹人喜愛。我曾經也是個無憂無慮,天真活潑的孩子,不過,這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我有許多煩惱,總是擔憂各種各樣的問題。作業多,完成不了怎麼辦?考試考不好怎麼辦?考不到高中怎麼辦?大多數問題都要我去解決,我也不再逃避,而是勇敢面對。

  我已不再任性。小時候,我總是只顧着自己,什麼都要爸爸媽媽買,一旦不買我就哭,哭到他們賣給我才停。可現在,我懂事了,學會去體諒別人,我不會再讓爸媽買沒有用的東西,不會再買奢華的物品,買什麼我都會慎重思考,到底應不應該買?

  我不知道我不再是小孩,不再調皮任性,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廣東省東莞市企石中學初二:姚嘉敏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