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哭聲從牙科室傳來。我坐在檢查椅上,用手不住地遮擋着我的嘴,不想讓醫生的鑷子再一次伸進我的嘴裡。大夫不耐煩的把我媽叫了過來,生氣的對我說:“你這小孩真不懂事,你媽花這麼多錢給你補牙,你還哭鬧,小心我把你的牙全拔了。”誰知醫生的話,非但沒把我鎮住,惹得我哭得更厲害了。這時媽媽只好把爸爸也叫來了,兩人一起摁着我,最後才順利的完成了補牙,這就是三個月前的我。

  此時的我,靜靜地坐在醫療室里,藥味還是在瀰漫,大夫的電鑽依然在鑽動,唯一缺少的是身邊的媽媽,一聯想到三個月前補牙的情景,我的內心就不住地顫抖。一聲尖叫打破了此時的寂靜,一個孩子像我三個月前一樣,哭訴着,我的心也好像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揪緊,一絲大氣不敢出。緊接着,滾動字幕上出現了一行小字:請015號到醫室就診。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揉了揉眼,希望剛剛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覺。可等我再一次睜開眼時,那夢魘般的數字又一次印入我的眼帘。沒錯,是015號,我的編號。我緩慢地站起來,邁出了第一步,那空氣彷彿凝固了,感覺好像一個世紀過去了。我終於走到了會診室門口,可我的腳好像灌了鉛,再也走不動了。雖然我以堅強的信念躺在了床上,但是我的內心好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沒有媽媽,我能行嗎?

  我躺在檢查椅子上,醫生打開了照明燈,強烈的的燈光照的我幾乎睜不開眼睛。忽然,我感覺一個“噴水槍”已經伸進我的嘴裡,開始,我並沒有因水流的衝擊而感到不適,甚至微微感覺十分舒適。可是漸漸地,牙床上微微有几絲麻木,最後,牙根便奇癢難忍。我緊緊地抓着衣服(咬牙堅持是不可能了)。終於,大夫停止了噴水,示意我把水吐在污水槽里。等我吐出水后我才恍然大悟:水中有許許多多的殘留飯渣,還有幾縷若隱若現的血絲。哦,原來是給我清洗牙呀!我長舒了一口氣,咚咚直跳的心也放鬆了下來。補牙開始了,我躺在椅子上,任由發布。咦?怎麼沒動靜了?啊!不好!背後有殺氣!只見大夫可怕的獰笑着,手裡拿着一個“電鑽”,緩慢的向我“飄”過來。我無奈地躺在椅子上,心裡默默禱告着:如來,耶穌,所羅門,救救我吧。電鑽聲響起了,我看了看最後一眼世界,慢慢閉上了眼睛。想象我的腦袋被鑽出一個洞,頭炸開了花……可是我並沒有死去,而是感覺牙床十分痒痒,讓我哭笑不得,但是後來,牙齒越來越薄了,於是便疼痛難忍。我有一次握緊了拳頭,不願讓旁人取笑我。逐漸,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正準備號啕大哭時,我無意的瞟見了大夫的眼睛,我頭一次發現,大夫的是那樣的和善;是那樣的善良;是那樣的美麗動人。大夫的眼鏡上凝聚了許多小水珠,額頭上也滿是汗珠,那水珠中的七彩光芒中,有大公無私的醫德;有對病人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關愛;還有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偉大精神。我的嘴好像被什麼堵住了,再也說不出什麼。我的眼睛濕潤了,裡面噙着感動的淚水。大夫見我哭了,就關心的安慰我,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輕輕的搖了一下頭,閉上了眼睛……治療后,大夫喜悅的說:“你長大了。”

  哦,長大了,長大了……

  山東棗莊薛城區奚仲中學初一:卜鐵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