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飛翔吧!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飛揚,擁抱自己的青春年華,展開那雙日益豐滿的翅膀。

  ——題記

  小時候,每天什麼也不用做,天天都在玩,那時候,我常想,如果時光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小學時,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學習任務十分重,那時候,我常想,如果時光快快前進,該有多好。

  而如今,我長大了,我只希望,時光就像這樣,慢慢地,慢慢地……

  小學六年級時,我認為我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不用什麼事都要告訴爸媽,那時候,爸媽每天都在我耳邊嘮叨,我覺得很煩,我就想,快點進入中學,住在學校,就不用每天面對煩人的爸媽。

  那一日,我依舊在與媽媽頂嘴,媽媽想看我的作文,可是我不想給她看。這時,電話響了起來,媽媽接起了電話,“什麼!?怎麼會這樣?什麼時候的事?……好,我們馬上過來!”放下電話,媽媽緊皺着眉頭,說:“舅舅病了,我們馬上去醫院!”於是,我們一家馬不停蹄地趕到醫院。

  剛到病房門口,就聽見姐姐的哭聲,我想:舅舅的病應該很重吧!

  走進病房,看見舅舅躺在病床上。那是怎樣的一個人!臉色慘白,頭髮稀稀疏疏的幾根,眼睛凹進去了,顴骨高高地凹起來,那是舅舅嗎?怎麼變得如此瘦,我不忍再看。姐姐看我來了,不說話,只是抱着我,小聲地抽泣。舅舅吃不下飯,只能靠着輸液補充營養,葡萄糖水一滴一滴地送進舅舅的身子……

  從醫院裡出來,我的心似乎被繩子緊緊勒住,喘不過氣來……我突然想到:萬一爸媽得了這種病怎麼辦?我一驚,不行不行,不能想,爸媽怎麼會得呢?可是我壓抑不住自己的想法,腦袋裡始終想着爸媽得病了……回到家,我主動幫爸媽做事,只要爸媽不勞累,他們就不會得病。爸媽對我的變化感到十分驚奇,他們問我原因,我告訴了他們。他們望着我,淡淡地微笑,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從那時起,我認為,爸媽的嘮叨聲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後來,進入中學,每星期回家一次,爸媽捨不得我做事,可是我依然做那些我能做的事。我知道,我長大了,我身上的羽毛漸漸豐滿,我長大了!

  初二:鄭巳芯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