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時間怎樣變化,我還是想對所有人沒心沒肺的傻笑。

  ——題記

  不經意間,想起了一些年幼時的往事,不禁笑了起來。於是我翻箱倒櫃找出了那個塵封已久的日記本,陷入了沉思與回憶。

  “今天,下了一場好大的雪!體育課上,我們一起打起了雪仗。我們幾個女生一起進攻××,他孤身一人,我們把他打得落花流水,他見情形不好,馬上去拉幫結派,嚇得我們個個魂飛魄散,落荒而逃……”這是些多麼熟悉的事啊,彷彿就發生在昨天。那些天真幼稚的話語,歪歪扭扭的字跡,日記里的主人公似曾相識,是我又彷彿不是我,是誰呢?

  時光象一個小偷,偷走了我美好的童年,但他偷不走我的記憶;時光如流水,帶走了我曾經的喜怒哀愁,但它沖刷不掉我的思想、我的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哭也好,笑也好,一天天過去了,我,長大了!

  “今天,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包餃子。開始,我包的餃子歪歪扭扭,象伊拉克的逃兵。後來,我逐漸掌握了技巧,包的餃子有模有樣,象挺着肚子的大將軍。頓時,我感覺,我長大了……”在這篇日記中,我再一次體味了成長的喜悅。在學習中,在遊戲中,在哈哈大笑中,在輕輕抽泣中……我一次又一次地長大了。現在,我的個子變高了,知識增加了,經驗豐富了……在一分一秒中,我體味了成長的快樂。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常常會寂寞……”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每當這跳動的音符回蕩在我耳邊時,心裡總會激起一絲絲漣漪,在心中回想往事,默默地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