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一聲響亮的啼哭聲劃破寧靜的夜空,我隨着一顆新星的出世,我睜開眼的那一刻,發現我長大了。 

  ——題記 

  我帶着驚奇離開搖籃,走進父母為我共造的溫室。我知道我已不是那個只會整天抱着洋娃娃,開口只會叫“媽媽,抱!”的嬌嬌女了。在一天天過去的日子裡,我獨自尋找長大了的我。 

  的確,我長大了。我與別人之間常常多了一堵又高又大的“牆”,無形中把我關在一個“灰暗的小屋裡”。爸爸媽媽的嘮叨,似懂非懂,想聽又不想聽,討厭又不討厭。有時敏感,有時卻又麻木,看着父母日見增多的白髮與皺紋,我覺得他們理解我,但又不理解我。 

  的確,我長大了。以前的天真快樂,也不知何時與我不辭而別。升入中學的壓力,也不知何時爬上了我的肩頭。往日一些事情的記憶越來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所有的喜怒哀樂,也只有我獨自一個人坐在房間中,細細品味。 

  又是年終的時候了,我寫字檯的一側高高隆起,而另一側則薄如蟬翼,再輕輕翻幾下,三百六十五天就在生活中冥冥謝幕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