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學習都是在中等的我,這會考了個90多分.當然心情也很高興.就告訴老媽我考試的結果.誰只她竟然說:抄嗎?天吶!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的媽媽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我的心彷彿被千刀剮一樣的疼痛,此時的好象大哭一場.我沒有必要解釋什麼,我只知道我的心已破碎.真的好痛.可她畢竟是我的親媽媽,我又能怎麼樣?過去了好些年,我也把這些事給忘記了.但學習成績還是一般,惟獨喜歡寫一些雜文.性格變的文靜,變的不愛說話.好象已經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但是好強的我還是努力追求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在一次的意外中,看見了一本小說上寫到母愛是最偉大的,她能為你做任何事情.她的母親為她做了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看這篇作文的時候就流下了眼淚,為她有這樣的一位媽媽而感到自豪.而我的媽媽.......我....  

  我的媽媽也是為我操了很多心.我也生活在辛福之中的.而我自己一直以為媽媽是那樣不愛我 ,我也整天跟媽媽犟嘴,我太不孝了.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我的媽媽!   

  我長大了!我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我明白了我不能在與媽媽吵架......我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