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咪,我想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我想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貓咪,你現在是還擁有生命,還是早已......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你和我最親的親人都離開了,讓我如此孤獨寂寞,讓我每天無所事事,不知道該和誰一起出去逗留,不知道何去何從!你知不知道,你給我們一家帶來多大的歡喜,憂愁!有喜有憂!

  我周五回家的時候,喜歡逗着你玩,喜歡你在我腳下亂繞圈,喜歡你在我腿上爬上爬下!你知道嗎?我曾經煩過你,我討厭你在我腿上爬上爬下,那樣擾亂人心,讓人哭笑不得,總是想笑,又想哭!但現在,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在我腿上爬上爬下,除了你,還會有誰可以在我腿上爬上爬下,除了你,還會有誰願意在我腿上爬上爬下,除了你,誰還有資格在我腿上爬上爬下!~真的沒有了!

  我回校的時候,你就站在門口目送我!誰說你沒有感情,誰說你沒有感情,你那目光,分明就充滿了不舍,分明就充滿了留戀!我曾經跟媽媽埋怨過,為什麼每次我離開貓咪都比媽咪要不捨得我,媽咪真的就是沒心沒肺!是啊,除了你,誰還會對我有那麼深的感情,除了你,誰還會有對我有如此深的不舍,除了你,誰會如此在乎我的離開,除了你,誰還會每次在我離開讓我感到難過?真的沒有了!

  我知道你也給我的家裡人,也就是你的親人帶去了不少的快樂!我知道,你的存在和離去都給家人帶去了很大很大的改變等!

  你知不知道,有一天,你在鄰居家呆到了好久好久,家裡人都為你着急着,結果你倒好,在鄰居家和鄰居家的貓咪玩,你就是那麼貪玩,讓得那天媽媽四處去找你,妹妹四處去叫你,害的我四處去喊你回家!而你,卻反倒好!後來在鄰家找到了你,讓得媽媽既是生氣又是歡喜!她氣你忘了家,忘了回家!她說你就像我小時候,一玩起來就忘了回家!哈!你失蹤后,我們心裡都空落落的,家裡有傻瓜還為你哭過呢!

  這就是社會嗎?誰說動物就沒有感情呢!我們一定要讓大家這樣沉浸在失去一個“親人”的悲痛中嗎?人類啊人類,生物圈,告訴我們我們之間都是息息相關的,為何不好好的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個像貓咪這樣的親人,為何不讓像我們一家人和貓咪這樣的感情一直一直延續,讓我們一直在一起,直到它想離開我們!人類啊!~

您正在瀏覽: 貓咪,我想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