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從美容院撿來一隻小貓,它是一隻小母貓,骨瘦如柴,連骨頭都可以摸到。我給它取名叫“咪咪。”

  小貓咪咪的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動靜馬上往那邊轉,活象一架雷達。它那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瞳孔綠綠的,猶如兩潭透亮的清水。它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型的嘴巴,兩邊有6根鬍子常常一扇一扇挺神氣。它有一身柔軟的毛,活象烏黑的絲綢編成的,光澤照人。那長長的尾巴象小鞭子似的左右搖擺。它那爪子非常潔白,象一塊棉花。

  咪咪早上起來先伸一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再舌頭尖上粘上一點唾液,往臉上亂呼嚕象人一樣洗臉再用粗糙的舌頭來來回回的舔着自己烏黑烏黑的手,一直到舔光滑了為止。咪咪象一隻可愛的玩具和我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