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愛很愛他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愛很愛他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現在才懂得你們不容易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們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們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一生一直擔憂着我們的媽媽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呢?

  我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和媽媽做的一切謝謝你們用你們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你們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和哥哥而我卻老是跟你們頂嘴

  爸、媽其實有時候有些事、我都知道我都懂,只不過我現在正處於叛逆期有時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舉止罷了,我希望你們能諒解我。

  您們正處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以前做出很多讓你們傷心難過的事來、我在這想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爸爸、媽媽有時對你們大喊大叫之後不僅僅是只有你們難過、其實我也很難過的。

  爸、媽我愛你、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一直為了我和哥付出了那麼多、犧牲了那麼多。謝謝你們

  雖然沒有你們經常的陪伴很孤單、但是我知道你們每天早出晚歸的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家、在拚命的工作,所以你們沒有時間陪我、沒有時間顧及到我一個人在家的那種孤單、沒有那麼多時間在我做作業時輔導我,我都能諒解你們因為我深知你們現在所做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沒有那個父母不想時時刻刻陪着自己我兒女身邊的、更沒有那個父母是不愛自己的兒女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我愛你們、從未說出口過、我愛你們、從未用行動對你們表達過。(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我不希望你們老是因為一件小事就拌嘴。)

  爸媽你們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

  這個星期的星期天就是父親節了,在這提前祝您:“父親節快樂”

  愛你們的女兒:小妹

 初二:鄭小妹

您正在瀏覽: 很愛很愛他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愛很愛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