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機勃勃的春天把冰冷的冬天擠走了。春風輕輕拂過,就如母親的手,把世間萬物都拂醒了。春給人帶來一種全新的感覺。春天是一個洋溢詩情畫意的季節。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確如此,春天不知不覺的來臨,到處都會聽到小鳥婉轉悠揚的歌聲,十分動聽。從這歌聲中可以聽出小鳥在春天裡顯得高興愉快。“隨風潛入夜,潤無細無聲。”春雨正是如此,濛濛細雨,滋潤着萬物生靈。“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古人如此,我也覺得如此。春天的綠顯得非常清新,是那麼的嫩,顏色是那麼的靚麗。小草顯得格外的青,青得逼你的眼。

  早晨起來,打開窗戶,一陣十分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慢慢吸一下,整個身體感到十分舒暢,精神抖擻。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年中新的開始,世界萬物都蘇醒了,都在春天裡埋下希望的種子,農民都辛勤地播下了種子。春天是放風箏的季節,孩子們迎着春風,放起了風箏,風箏在春天裡飛起來了。

  我心目中的春就是如此,他就像剛落地的娃娃,活潑開朗。就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青海海東地區互助縣互助縣五峰中學初二:薛守成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