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溫柔的聲音告訴我:春,來了!春,來了!春來了,的確,望着窗外那片綠,我感到了一種莫名其妙的衝動。——題記

  地點:北京廣播大學

  播音員:曾小賢

  時間:2014年4月21日,下午14時

  “哈嘍,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音員曾小賢。今天是2014年4月21日,同學們,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我心目中的春“。”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一年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也是最有魔力的,她讓生命在她的季節里不知不覺煥發出成長的氣息。好了,現在請大家認真傾聽一篇關於我心目中的春的佳作。

  我心目中的春,是綠色的地毯。春天來了,田野上一片生機勃勃的小草猶如一塊大地毯在抖動着,卻怎麼也抖不掉那耀眼的綠色。這鮮明的綠色是清涼,是神聖。站在綠色中,你會感到小草的堅強。正如白居易所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心目中的春,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我心目中的春,是紅色的熱情。春風來了,他們隨風飄動。旋轉是他們的舞姿,莎莎是他們舞蹈的伴奏。她們既有牡丹那樣紅艷,也有百合那般的多姿。他們還似害羞的小姑娘。既有玫瑰的撲鼻香,也能一直盈滿你的心頭。我心目中的春,是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的迷人世界。

  我心目中的春,是藍色的夢想。融了便是春天,粼粼的水面如瑩瑩的藍寶石,閃着耀眼的光。偶爾幾隻歡快的小鳥打破了天空的靜謐,白雲也跳起了優美的的舞姿。河岸上的楊柳彎下了腰,與淺黃的小鴨子們嬉戲。春風吹皺了水面,撫平了心靈,喚醒了大地萬物,我心目中的春,融化了冬日嚴寒的堅冰,走向藍色的夢想,藍色的夢想映在水裡,更增添了春夢幻的色彩。

  我心目中的春是綠色,是紅色,是;藍色,就像五彩繽紛的人士,充滿夢幻,充滿希望。是一種美的境界,是一種理想的境界。

  春來了!世界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時間如流水般流過,又到了與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聽。

 初二:黃婉春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