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拉開窗帘,一看今天又是一個大晴天,我馬上起了床。過了一會兒,太陽爬出來了,太陽照在我的臉上是那麼溫暖。吃完了我早飯,我打開電腦,進入白雲飄飄網網站,登陸我的賬號,看到我的作文通過了,我有點驚喜,很高興。但是上午我沒有寫作文,而是寫作業了,作業真是太多了。是誰規定要留作業的?只要寫了,我一邊聽着音樂,一邊寫作業,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作業終於寫完了。不知損壞了多少個腦細胞呢,最後我決定好好放鬆一下。

  我來到了外面,我拿着我的籃球,拍了起來,我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真是快活極了。流了很多汗,好像排除了許多毒素呢,打完籃球。我拿了一瓶冰冰的可樂,走到電腦前,播放一部外國片,3D的,真是好看極了。

  中午吃的涮鍋,不小心吃多了,現在還有點胃脹呢,真沒出息,呵呵。媽媽說,今天晚上吃餃子。我很高興,還在奇怪,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特意看了日曆,不是什麼日子。管他呢,也許今天媽媽心情很好吧。下午我決定寫幾遍作文,發泄自己,緩解自己的壓力。音樂是那麼動聽,心情是那麼輕鬆。這才叫做生活。

  我明白了生活中快樂和難過是並存的,今天是多麼美好呀,我願我自己以後每天都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