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根本就不會知道,他們在歌唱愛情的時候,到底該如何用語言,才能夠溝通,這樣的心情和情緒,可能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有了最讓人無法接受的例子。

  而我們站在這裡,所說的每一個故事,其實都是事出有因的。

  到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等待着寒假,等待着回家,等待着自己把這件事情儘快的完成,所有不管身邊到底又怎樣的聲音,不管在這一段時間裡,自己到底付出了多少,都是在一條路上走到黑的模仿,我們也許一直都在做一次全新的模仿練習,我只是覺得自己的思維速度跟不上自己的手速,這也是很常見的吧。

  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生活或許也是這樣子的。

  也許,我在這裡抒發的每一種感情,都顯得卑微而不顯眼。而我所要表達的每一份心情,其實都不是在這裡,這樣獨特。

  我們都只是在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如果真的下定決心要學習,如果真的要在這裡,看到過去的那些回憶,哪怕是一輩子都不願意去面對的過去時光,原來也都開始因為自己的性格,而發生了最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