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也是一種愛

  愛的表達式有很多,一句問候,一個撫摸,都是滿滿的愛。而我的愛呢?

  我想,那無疑是最深沉的。

  小時候,我很羨慕鄰居家的孩子,因為他們可以在吃完飯後就出去玩,而當時小小的我,卻要在飯後獨自把碗收拾好,把桌子抹好。等幹完這些,小手早已被水浸得皺巴巴的,難受極了!

  有時,我也想對爸爸媽媽說一聲,說我想在飯後和小夥伴們去堆積木,去玩過家家,不想洗碗,可每每看到爸爸包公般的黑臉,那些話就只能爛在肚子里了。

  就這樣,我在一堆家務中慢慢長大了……

  小時候,看到叔叔阿姨們會給自己的孩子買棒棒糖並且幫他們剝糖紙,我就很羨慕。於是,我就去找爸爸,同樣希望他能那樣做,可我得來的卻只是5元錢,是啊,他說他沒時間。

  我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太陽的餘暉給我鍍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外衣,我拿着獨自買來的棒棒糖,放進嘴裡,竟然是苦的。

  後來我就再也沒吃過棒棒糖了……

  時間在我的指甲縫裡溜走了,我也從那個天真的小女孩一竄變成了初一的學生。

  在我要去上學的前一天晚上,爸媽似乎特別高興,媽媽叮囑我一些事後,便談起了我小時候的趣事。

  媽媽打趣道:“小時候你特別喜歡哭,每天晚上,全村都會準時響起你的喇叭聲!”我聽后也笑了起來。

  爸爸頓了頓,笑聲說道:“我們都希望你能夠堅強,所以呀,在你很小的時候就叫你幹家務,而且什麼事都叫你自己干。”我一聽,整顆星都怔住了,獃獃地望着笑容滿面的爸爸。

  而他似乎只是在講一件趣事,停頓一會有道:“起初,你媽媽還很擔心,每天都惶惶不安,覺得很愧疚,你看,現在多堅強呀!”媽媽也笑了起來,我卻裝作羞愧低下了頭,因為眼眶裡早已蓄滿了淚水。

  原來,這煩人的家務竟是多年來父母對我的愛,這愛,竟是如此的深沉。

 初二:厲依依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