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螞蚱的……一定是我兒子的邪氣,一定是!!!

  我兒子前幾天還在和他爹我叫喚,說啥他那裡停電了?(ーー゛),看,這就是我懵逼的表情,這他媽太坑爹了吧~我兒子那裡停電我不管,這,這這,為什麼要傳染到我這裡?!

  我兒子他爺爺前天傍晚和我說了些什麼,我沒太注意,知道昨天上午,我才知道,我兒子他爺爺手機收到了一條國家電網的短信,上面的內容是:“您好,XX小區X路XXX號的戶主,明天有重大事件發生,接下來由我為您說明。受尼伯特颱風的影響,我們統一整修電路,預防被颱風損壞,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所以,自明日6:00整起,開始維修電路,從6:00維修到23:00,共計17個小時,萬望體諒,如果電路維修人員給力,可能複電時間提前,萬望體諒。”

  我兒子他爺爺倒是沒有什麼“面部表情浮動”,而我就不爽了!這他媽的,我兒子他爺爺沒電倒好,還可以不要上班,而我呢?!沒電叫我怎麼玩電腦,怎麼看電視,怎麼看《加油!向未來》,怎麼看《美國隊長三》,怎麼為白雲飄飄網效力,怎麼繼續坑兒子!!!

  當時我險些要把我兒子他爺爺的手機給碼在地上,可是我想了想,不對啊,如果把手機摔壞了,那我連手機都沒法玩了……

  唉,這就是萬分無聊的一天啊。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電路維修小子還真給力,竟然19:30分就搞定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這的颱風印證了電視上廣告里的一句話:

  有涼感,無風感。

您正在瀏覽: 停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