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商品交易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商品交易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商品交易會 標籤:小商人作文 交易作文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因為家裡廢舊的書本和玩具太多,沒有地方擺放而苦惱過呢?有沒有因為覺得好好的東西扔掉而感到很浪費呢?

  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很好的活動,很好的幫助了我們解決了這些苦惱。這個活動就是深受我們學生喜愛的小商品交易會。

  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是每年四月份第二個星期五舉行的,各個年級的學生都可以把自己不需要的書籍,課本,玩具或者一些其他的小玩意帶到學校,以班級為單位,在操場上擺一個攤位,派出幾個代表,像小商人一樣叫賣,盡量把這些東西都賣出去。

  還記得去年那次活動,我把爸爸單位發的一個小羊玩具帶過來售賣。一開始我出的標價是十元,還沒有開始叫賣的時候,就有一個低年級的孩子圍了過來,嚷嚷着想買下這個小羊玩具。他輕聲問我:“姐姐,這個小羊多少錢啊?”我向他指了指標價:"看這個可愛的小羊只有十元錢哦,小弟弟你要是喜歡的話就把它帶回家把。"這個小朋友怯怯地說:“姐姐,我只帶了八元錢,可以把它領回家么?”我爽快的說:“沒關係,八塊錢也是可以的,趕緊把小羊抱走吧。”小朋友笑了,說了聲謝謝,就抱着小羊跑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生意,真的是一件很難忘的經歷,今後的小商品交易會我還會參加的!

您正在瀏覽: 小商品交易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商品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