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遇在對的時間裡,亦是幸福,可相遇在錯的時間裡,卻是遺憾。

  ——題記

  影似星辰,寒月丟了風聲,秋靜夜寒無燈。

  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想起那聲熟悉的小傻瓜,想起你挑逗我之後的追逐打鬧,現在,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復存在,不會回來了,是嗎?

  快要分別了,我們現在沒心沒肺的還在笑着,可是,還有僅僅四天,我們就要分班進入初三了。真的捨得么?我只知道,當我在一旁和別人聊天時,我的餘角總會閃過你,我想說,我真的捨不得我們的回憶,你呢?

  心中的想念,不舍的回憶,我們牽着手的回憶,有你的回憶,是否瞬間劃過天際。

  想不明白,也說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快要分開了,我們沒有相同的目的,自然也只是平行的軌跡,不會相交。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但同時它也讓我愛上了黑夜帶給我的迷茫。在這黑夜,我找不到方向,就好像找不到你一樣,周圍似乎都只是漫天迷霧。群星閃爍,卻感覺不到任何的溫暖,獨剩一絲微涼。

  接下來的四天里,還是一樣吧,我想說,淡然,是我離開你的第一步。

  我知道,那聲小傻瓜你不會再說出,那聲小笨蛋我也不會再說出。

  記得,你每次都會繞遠道經過我的位置然後挑逗我、跟我說話,而現在,依然會這樣,不過,不是找我,你從我身邊匆匆而過,似乎不願停留多一秒。不知道我們這是怎麼了,沒有原因。總是苦笑一陣,想起我們的現在,只剩下隻言片語,冷眸相對,叫對方的都是名字,熟悉卻又陌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我抑制自己,不能哭,壓抑悲傷,你又怎知道?既然如此,又為什麼要說我變了,你從不會刺探我在想什麼,卻又常常拿你變了來搪塞。真的很諷刺。

 初二:淡藍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