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久以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久以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很久以前,這樣的話多久沒聽過了?老人輕輕的嘆息,而身邊的孩子,靜靜聆聽。

  “那是在很久以前,我還沒有遇見你,而你也不知道在哪裡。”老人輕輕酌一口茶,輕輕嘆了口氣。而孩子坐在一旁,等待着下文。

  “我那時候還是個紡織女,每天都在紡布制衣,你是個放牛郎,終於有一天,我見到了你。”老人說一句,就停頓一會兒,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怎麼了。

  “啊……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我都差點忘記了,我和你的事情啊。”老人聲音突然有點疲倦。孩子終於不耐煩了,“奶奶,為什麼要用你這個代詞呢?你不是在給我講童話故事么?為什麼不快點講完啊?”老人摸摸孩子的頭,嘆了口氣說:“孩子,奶奶老了,有些事情,記得不太清了,奶奶先去睡一覺,醒來再給你講故事,好嗎?”

  老人一臉倦意,孩子也體貼的答應了。老人笑着睡著了,而孩子,依舊在一旁安安靜靜的等着老人醒來,講“很久以前”的故事……一直在等待。

您正在瀏覽: 很久以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久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