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百姓,難道是被“毒”大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百姓,難道是被“毒”大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百姓,難道是被“毒”大的? 標籤:老百姓作文 難道作文 當時只道是尋常作文 只道是作文

瘦肉精、三聚氰胺、漁葯殘留、重金屬超標……即使是中國馳名的“雙匯”,裡面也竟然有蒼蠅卵(還添加了瘦肉精)。我們,難道是被“毒”大的? 

  清明節前夕去超市買了幾個青團,我本來以為會很好吃的,結果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一股說不出來的怪味,但絕對不是艾草的清香味兒。但我還是吃了,接着才有點後悔——這包裝,肯定或多或少有些問題! 

  清明節過去了一段時間,打開自己的電腦上網,立馬看到了一則新聞,說是很多品牌的青團都不合格,其中,還有我上次買來吃的品牌。稍稍有一點兒震驚了,我本以為不合格食品離我非常遙遠,怎麼現在連吃到肚子里了都不知道……突然覺得,那些不合格食品,我們可能很多時候都在吃。 

  那位在新聞媒體工作的朋友,告訴我:“許多不合格食品,新聞媒體都沒敢報道出來,報道出來的話,就會有大批大批的廠家倒閉。這樣一來,我們也就甭想吃飯了。” 

  在北京當官的親戚,向我透露了一個有點兒驚人消息——他們海關在北京順義有蔬菜特供基地,百分百無公害食品,是特供給公務員的。 

  “民以食為天”,同樣是人,我們就不能享受那樣的權利。 

  老百姓,難道是被“毒”大的?

您正在瀏覽: 老百姓,難道是被“毒”大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百姓,難道是被“毒”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