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朱元思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朱元思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與朱元思書 標籤:與朱元思書作文

  風和煙都消失了,天與山的顏色是一樣的;我乘着船,隨着河流飄蕩,時而向東是向西。從富陽到桐廬的一百多里中,一路奇山異水,實在是天下獨一無二啊!

  水都是青白色的,在千丈以內的水滴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水中的魚和細小的石子,也可以毫無障礙地看清;急流的水甚至比箭還快,迅猛的波浪就像是飛奔的馬。

  兩岸的高山,同時都生長着密密的樹,從中透出一股寒意;山巒就憑藉著地勢爭着向上,互相往高處和遠處伸展。長着長着,直插雲天,從而無數的山峰。

  泉水衝擊着石頭,泠泠地發出響聲;美麗的鳥兒也相互鳴叫,鳴聲嚶嚶,和諧動聽。蟬不停的叫着,猿也不停的蹄着。鳶飛到天上,看到這些雄奇的山峰,就會平息熱衷於功名利祿的心;治理政務的人,看到這些優美的山谷,也會流連忘返。橫斜的樹枝在上邊遮蔽着,即使在白天也像是在黃昏時那樣昏暗;稀疏的枝枝條互相遮掩,有時也可以看得到陽光。

  就構成了一個簡單的,美麗的“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與朱元思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朱元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