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不出口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口的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上了小學,我的好日子就終結了。不管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地點,我的媽媽都要把正在討論的話題轉移到學習上來。此時,我真想對媽媽您說一聲:“在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的。” 

  您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如果我的眼睛從作業本稍微移到別的地方一下,您就會大發雷霆,發瘋似的把書本全扔到地上搞得人家一天的好心情都沒了。就這樣,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我嬉皮笑臉地請求您讓我玩會兒電腦,您一口回絕,我的心情一下子晴轉多雲,心想:“平時我不但要寫家庭作業,您還要求我寫奧數,好不容易盼到一周來唯一的休息日,您就不能讓我輕鬆一下。原來就算了,可現在周六要在學校上,周日還要上輔導班。想玩?門都沒有!”暑假時,她又給我下了條死命令,叫我寫完作業前,不能玩電腦,如果寫不好,您還要說我,那我可真是‘花錢’買罪受!對了,這幾天您老讓我少吃點,給我盛的米飯就那麼一小疙瘩,弄得人家每次都是餓着肚子離開飯桌的。還有一次,我的奧數成績下降了,您更是讓我加班做奧數,讓我每天的睡覺時間大概都在8小時以下,所以早上根本起不來,搞得我上學又要遲到。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告訴您:“童年只有一次,在這有限的童年中,我希望您能多給我點自由的時間,讓我在這些事件干一些我想乾的,卻又不過分的事情,讓我像小鳥一樣在歡樂的天空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口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