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說不出口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口的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老師交給了我們一個作業,那就是要對自己最親的人說“我愛你”。啊?不會吧?這麼肉麻的三個字,叫我們怎麼說得出口嘛!

  放學了,我回到家,趕快跑到鏡子前練習:“我愛你,我愛你……”唉,我想這樣就夠了吧。我找到媽媽,說:“媽媽,我……”剛要說出口的話一下子咽了回去。“我問你飯做好了嗎?”媽媽說:“寶貝,餓了吧?飯馬上就好,稍等。”我很失望,到鏡子前繼續練習。

  練習了好多次,可是還沒說出口,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找媽媽。找到了媽媽,我吞吞吐吐地說:“媽,媽媽,我,我,我愛你!”媽媽聽了說:“孩子,原來你跑這麼多回,是為了說這句話呀!好了,媽媽也愛你!”我聽了,終於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重慶忠縣忠縣忠州第二小學一年級:田雨禾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口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