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你幸福嗎?”

  總會有人這麼問自己,可是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幸不幸福。可能快樂就等同於幸福,可能陌生人的一句問候就可以溫暖你的心房。其實在我的想法里,幸福或許是一件很暖人心的事情。可是,在我的媽媽心裡,幸福卻是她永遠很奢侈的願望。因為人心,讓她覺得很委屈。

  我的身邊有着很多的人圍着我轉悠,這可能在很多人的眼裡是一種幸福。可我不屑一顧,有人會在我背後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是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騷擾。在我的思想里,真正的幸福是關心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會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傷心的時候把他的肩膀借給我,在我開心的時候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而不是我光鮮亮麗的時候全都在我身邊,在我一貧如洗的時候就全都消失掉。我知道這個社會很現實,可是在我身邊真的有這麼幾個人。他們讓我感覺到很暖心。

  在下大暴雨的時候,我沒有帶到雨傘。只要我一個電話,不管他們在做什麼,離我有多遠,他們都一定會為我解決問題。在我演出失敗的時候,只要一個電話,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他們都會知道我怎麼了。這可能就是不用你開口都知道你心裡想什麼。這可能就是人們口中常說的知音吧。幸福的滋味對於我來說有苦的,有甜的。因為患難見真情,這就是我為什麼說幸福的滋味有苦的。只有當你出現了什麼危機,出了什麼危險,最後永遠陪着你的,一直到結尾都陪着你的人才是真正關心你、愛你的人。而不是亂崇拜,不是所謂的損友。甜的是當你愛的人對你好的時刻,他親吻你的時候,他深情的抱着你的時候。所以我覺得幸福的滋味真的很甜美,很凄美。

  幸福的滋味你嘗過嗎?如果沒有,那就大膽的去嘗試吧!不要迷失自己,不要迷失信心!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