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陪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兩個人還是陌生人的時候,互不說話,一切都那麼平凡。而我打破了沉默,在QQ上和你做了朋友。一開始的你不理解,不懂得,而你更不知道我的內心有多開心。怕你不會搭理我,只能和你用好朋友來拉近關係。時間長了,你就接受了,會和我敞開心地聊。

  你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講出來,所謂的“人生觀”“價值觀”,就好像我的內心都過時了,可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說你的過去和自己說的不一樣,可能是內心有所傷害吧,想忘記吧。

  聊到很久,卻忘記了瞌睡,多想停留在那美好的一刻。放下手機,腦子裡總是不停地閃現你說過的話,因為幽默的話總是很暖心。那段時間,總是抱着美好的希望進入夢鄉,內心就好似流星劃過天際般絢爛,又似曼陀羅綻放般絕美。

  白雲悠悠,和風習習,陽光縷縷,路途漫漫。一切都過去了,就好像一場夢,難以放下。現在的你變了,而我……

  一個人有多念念不忘,就該有多堅強,可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堅強變成了你唯一的選擇,到最後選擇變成了執着,或許並不是因為我執着,而是因為你值得吧。

  年輪,輾轉,更替,變換,於是歲月放棄了掙扎,把我們交給時間來審判。歲月如歌,但在我的心底,你就如一首悠揚的歌,當千帆過盡,塵埃落定,它永遠在我的心靈深處淺吟低唱。而承諾,像塵埃不斷被時間掩埋,就算早知道結局,我仍會選擇和你的命中注定。

  以前這點點滴滴珍珠般寶貴的回憶足以證明自已有多麼開心。我想,我想要的就是這種可以放在手心溫柔凝望的小開心。

  歲月如歌,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處風景,一處記憶,在歲月的成長中,它幻化成一首心底的歌,或舒緩悠揚,或抑鬱悲傷……

 初二:河南宏力學校八一班邵夢杳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