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和諧走進心靈〔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諧走進心靈〔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霞與孤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這就是和諧. 

  —題記 

  讓和諧走進心靈,讓集體更溫馨。打擊齊心協力,團結一致,融洽相處,不然怎麼會有運動會上的熱烈掌聲和響亮的助威聲,又怎能獲得“先進班集體”的榮譽稱號呢?灰心喪氣時,有同學親切的鼓勵;成功時,有朋友真誠的祝賀。因為和諧,我們彼此都是美麗的風景,會帶給大家溫馨舒適的感覺。怎能讓勾心鬥角的心靈破壞了這美好的景緻呢? 

  讓和諧走進心靈,讓世界五彩斑斕。清晨薄霧籠罩大地,聽着清潔工“沙沙”的掃地聲和老闆們的各種吆喝聲;看着同學們三三兩兩手牽手快樂地走向學校的情形;聽着上班族匆匆忙忙趕去上班的腳步聲,誰都會默然感動,感動於這些有着音符般動聽的和諧。 

  和諧其實是美麗的最高境界,他能夠和平心境,凈化心靈。讓人由浮躁變的安分靜謐,升華到永恆。 

  朋友在你心中永遠保持“落霞與孤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秋景圖吧!你的生活一定會美不勝收. 

  大家看好,這是<和諧走進心靈2>,我曾經還寫過<和諧走進心靈1>,這兩篇除題記和最後兩段一樣外,其它都掛不上鉤.謝謝支持~~!

您正在瀏覽: 讓和諧走進心靈〔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諧走進心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