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迴旋曲〔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迴旋曲〔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如期而至, 為什麼今天的夜晚, 在我看來不再是那樣的美麗。 旁邊的幾張床上, 熟悉的身影都沒有再映入我的視線, 整整齊齊的床鋪, 使我似乎看見了早晨我們一同忙碌的身影。 現在的她們, 也許早就回到家裡, 倒在她們柔軟的小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了吧? 她們不會想到, 遠方的宿舍里, 還有我, 在想着她的那些可愛的室友們。 不知不覺間, 我們在已經一起度過了半年的時間, 這180多天里, 留下了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大掃除熄燈前沒有做完,熄燈后打着手電筒打掃衛生間, 周六一起出去晨練, 有人過生日一起給她慶祝…… 這些場景就彷彿電影一樣, 一遍一遍在我腦海中放映, 而現在, 平日的喧囂都只回蕩在記憶中, 下鋪那個熟悉的身影, 今天被另一個身影所替代, 我感到心裡空空的。 在宿舍這個大家庭里, 她們就是我的精神寄託, 我的生活里不能缺少她們的存在。 小婷、琳琳、悅兒、潔潔、小茹, 上天把我們用“緣”這條線栓在一起, 我們一定要時刻牽好這條線, 不讓這份緣輕易斷線。 沒有了你們的生活, 我會不適應, 我的生活里不能沒有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值得牽挂,值得我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愛的迴旋曲〔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迴旋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