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風火島〔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風火島〔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小渡正為打敗夜光巨人而揚揚得意之時,兩個新的惡魔出現在他們面前。水魔〔殘血〕火魔〔炎龍〕小渡看見了,傲慢地說:“兩個白痴,不想死的話快點投降吧,帶我們去找……”話沒說完,就被炎龍給“燒焦”了。小渡急忙變成神龍號,跟他們打,由於敵眾我寡,經過了三天三夜的決戰,神龍號被徹底打敗,小渡變成了原形,安娜等人看見了,急忙帶着小渡跑。一下子就跑得無影無蹤。害得殘血和炎龍苦苦尋找,卻怎麼也找不到…… 

  過了一會兒,小渡漸漸的醒了過來,發現姐姐和師傅都睡了,當小渡正準備睡覺時,一道強光出現在洞內,於是小渡急忙跑過去看看,結果發現一塊晶石,小渡拿起晶石,突然看見一隻老虎,小渡見了害怕極了。老虎告訴他:“我是冰崖白虎,能夠幫你的機器人提升功力,變成白虎號,不過你必須要勇敢,才能召喚我。”說完,白虎成了一塊晶石。 

  惡魔們在巫師的指揮下找到了小渡等人,在門外大叫。一炮打傷了小渡師傅。小渡見了,害怕死了。但他突然想起了白虎對他說的話。在姐姐快要被攻擊的時候,一手推開姐姐,自己受了傷,這讓小渡學會了勇氣,變成了白虎號,跟敵人打了起來,只見白虎號拿起兩把長劍,跟敵人鬥了幾個小時,最後竭盡了全力,使用了排山倒海,終於把敵人打倒了。在姐姐的治療下,白虎號一切恢復了正常。小渡又開始驕傲自大起來,自誇自大地說:“哈哈,恐怕天底下我是無人能抵的小渡,別說是那群小兵了,就是魔王來恐怕也要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是嗎,恐怕你連我都打不過。”只見地上的敵人和為一體,成了一個恐怖的惡魔〔水火天王〕……

您正在瀏覽: 拯救風火島〔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風火島〔2〕 暫無評論